K莫宝宝

K莫。。。P图

古今同框·穿越寻人~

大概就是:郝眉穿越到唐朝,成了青风小哥哥。KO就穿越到唐朝寻他,但不是那个平头高冷的造型了。好不容易找到郝眉,可是化身青风的郝眉却不记得KO了……


依旧 第一张无字版供脑洞飞翔,第二张有字版我自己找的诗句😁

最近喜欢做古今同框的图,因为古装图和时装图一般背景和色调差异都比较大,P起来特别有挑战感,特别好玩…这图我用了两张素材进行融合,勉强达到这个效果。

我当时找图觉得两人表情特有意思,大成(青风)严肃懵懂,彬彬痞帅微笑😁……做成古今同框效果挺带感的

(PS:其实,我今天特别不顺,一大早就冒雨跑出去工作,公交倒地铁,地铁倒小黄车。刚刚在地铁上发图,一个寸劲儿手机就摔了,结果屏幕摔个粉碎,赶快去修。我还担心10天半个月的修不好,我刚充了3个G的流量啊,还好半个小时就修好了。白白花了我几百大洋😭😭……哎,还是自己上班挣钱的好,都不敢告诉母后大人,又得说我😕)

评论(10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