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莫宝宝

K莫。。。P图

伪同框~(#^.^#)

有好看的图必须要做一下,这图是我目前合成效果最好的一张(哈哈,自我感觉良好😊)
主要是原图质量很好,两人从妆容、发型、姿态、服装都特别搭。服装搭配巧妙,都是黑色系,彬彬内搭白色T恤,大成虽然全黑服装,但西服确是白色滚边。。。
特别值得一提,两人眼神。都是酷酷的,非常聚焦,仿佛都看向同一方向的摄影机🎥……

至于我的P图么,呵呵😄,今天我突然发觉,是不是太多修饰也未必就好呢……所以出现一下效果:
第一图,只做合成,没有任何修饰
第二图,做了简单修图,增强人物五官的立体感,修饰了皮肤质感
第三图,就是我一贯手法和喜好了。进行比较风格化的修图,以及加入素材修饰,文字装饰(我也不知道英文啥意思哈,就是一张素材,觉得挺流畅挺好看的😓……)

评论(1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