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莫宝宝

K莫。。。P图

林厉小剧场:送你娃娃^o^

前提:林一木又惹怒厉逍了,哎。。。
具体怎么惹的,麻烦各位自行脑补一下。可参见各位太太的文,我看文中,林一木就是各种惹,花式惹。。。总之就是又给厉逍惹急了😳…

正文:
林一木抱着一堆娃娃哄厉逍,厉逍也不理他……
林一木:逍逍,宝贝。。。这些娃娃都送给你,你别生气😠了,好吗……我保证!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,要是再让你生气,我就跪搓板、跪键盘。。。我就上刀山、下油锅。。。让我上厕所没有纸,写文章没保存。。。
厉逍:打住!!你叨叨个没完,是想饿死我吗?还不快去做饭。。。
林一木打了个立正:是!老婆大人!
厉逍飞过一记眼刀🔪……
林一木立马改口:是,老公!

林一木一溜小跑进了厨房,厉逍抱起一堆娃娃,在卧室的床上摆弄着,心里默默:笨蛋!你上厕所没有纸,还不是要我给送去。。。要你下油锅干什么,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做一辈子饭!哼~

厨房,林一木一边翻腾着冰箱,一遍冲卧室喊:逍逍~~今天好热啊,我们做点清淡的菜好吗?你想吃什么?

只听卧室传来一声清亮的嗓音:吃肉~~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许久,洗手间传出哗哗的水声。

END。

(宝宝猜想,可能是餐前洗手的声音吧,嗯,应该是😯…KO老爸告诉美人爹地,吃饭前要洗手的。。。)


(PS:哈哈,做一次林厉图啦,我好喜欢的两张图啊,只做拼图和一点调色处理,不加任何修饰。我林厉宝宝这颜,不用额外修饰啦😘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