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莫宝宝

K莫。。。P图

【K莫】我叫林一木,我需要安慰

喜欢这篇一木自述

郑圆圆家小阿姨:

哈哈哈,笑到我了


迎疯颖茶:



·KOx郝眉




·全程儿子林一木视角  




·无厘头搞笑向 OOC归我




木老师出来后 那个林一木是K莫儿子的设定真的是太棒了!眉哥的钱 KO的颜 KO的智商 眉哥的甜 太棒了!!




我叫林一木,我是一名时尚杂志的编辑记者,就职于immortal这家万年老二杂志,中文名,永恒。但事实上这只是个副业,我真正的职业是作家。炙手可热的那种。




我家境殷实,可以随随便便在帝都买两套一百五十平的房那种。




我的真正身世并没有我其他部分那么灿烂。我其实是个没有母亲的孩子。不,我不是单亲家庭。准确说是个没有养育我的妈妈,我是个试管婴儿。




而我的双亲是两个大老爷们儿,俩一米八大个儿的那种。而且穿衣风格很有趣,太极阴阳八卦阵中间那个一样,就是黑白配。




现如今科技很发达嘛。




但是,我家境殷实是没有但是的。我的外公,对,就是外公,我为了报复我其中一个爸。他从小抢我吃的!是可忍孰不可忍。




为什么都喊爸爸?因为这样可以达到一呼百应的效果,很爽,虽然会挨打。




我们接着说,我的外公是某沿海城市富商,虽然说不富可敌国,但是买买房炒炒房玩还是没问题的!我的爸们是码农,在帝都和他们的老朋友开了一个科技公司,你刚刚玩得手游就是他们公司制作的。




为什么我们祖孙三代职业都不一样?




这是我们家传统啊!绝不走前人路,勇于创新走出一条符合特色社会……跑题了。




最可气的是我这俩爸,现在多少岁了?!年近花甲!天天秀恩爱!我还是从我小时候说起吧!




我六七岁的时候,已经准备上小学了。我从小就是学霸,这点是遗传我那个富二代爸啦。对,他就是那种又聪明又有钱长得又好看的那种,你看我就明白了!我多高多帅气多强壮多聪明多man。




开学前一天下午我的爸们让我坐在书房里,两人一左一右夹着我,这是我为数不多的感受双亲的温暖。平时都是他们俩贴着坐我在边上,就是从人这种阵势。很长时间里,我都怀疑是个医学上的意外。他们告诉我上学要乖不许迟到,不许掀女孩子裙子,不许扒男孩子裤子,不许装病,不许欺负老师,要认真听课,多学多问。特别多上学的注意事项,整日嘻嘻哈哈的爸都十分严肃,几乎让我都忘了我这俩爸平时秀恩爱时候的惨无人道。




于是,我上学的第一天,他们把我忘了。




因为我其中一个爸说,9月1日是他们第一次牵手周年纪念日。两人当天晚上连夜就跑到欧洲去了!又半夜乘着我睡着把我扔到肖外公家去了!!




是肖外公,他就是我爸一起创业的朋友。这也是为了报复我那个天天抢我糖吃的爸。




算了,爸爸爸的你分不清,一冷一热吧。




再来说说我上小学的时候。我虽然是个学霸,但是我也有不会的东西,毕竟书本上的内容有限需要拓展。一般都是我热爹教我,他可是帝都庆大计算机系高材生,当年还是个省状元,以第二的成绩考进去的!第一是我肖外公。他一般会安静坐在书房教我半个小时,然后就去哄我冷爸一个小时。




为什么?我冷爸吃醋了。不要问我他为什么会吃自己儿子醋,他连我妹妹醋都吃。




妹妹就是那条狗呀!




哎哎哎,我错了,我错了!我不说了,我好好说,好好说。




后来经由这事,我学会了自学,自己看书。这是我冷爸教的,他就是个自学成材的大神。




作为一个男孩子,小时候肯定是要淘气的。那就肯定是会被打的,一般情况下我冷爸不会单独主动动手抽我,他比较理智,不是比较,是绝对理智。我曾经怀疑过他是不是机器人。但是,我热爹是个容易情绪激动的傻白甜,一般他抽我,我肯定是要跑的呀!他懒得跑的时候就会大喊一声我冷爸,他就会默默的走过来单手把我提溜到我热爹面前,开始男子双打。




我冷爸也打我,不过没得逞过。




我热爹虽然喜欢打我但是还是很宠我的,毕竟我还有个别名叫郝帅。这个以后跟你说,这复杂的关系。我故事怎么这么多,天哪,我还是个有故事的男人。




回到正题啊,我冷爸要打我的时候我就跑到我热爹那,只要躲在他身后,我冷爸就会放弃打我,瞬间冷气全散眼睛里带着笑意看着我热爹,那眼神我跟你说,你是没见过,鸡皮疙瘩能掉一个副主编办公室。




初高中?哦,我初二就住校了,每周末回家。




实在是受不了了,我一个青春期的男孩子。天天在家看着我俩爹在家卿卿我我,受不了受不了,我热爹是要么不撒娇,他一旦开始撒娇,我会怀疑我爷俩到底谁是谁爹。




怎么撒娇?




嗯……大致就是,奶声奶气的说话,拉着冷爸衣角装可怜,把自己包成蠕虫挪向我冷爸。那时候他们都三十多岁了……可是我热爹脸嫩啊……我俩现在站一起都感觉差不多,不是我长得老,是他太嫩!




我怎么不需要安慰了?




特别需要啊!




你看看多惨!一个单身狗一直在被伤害被摧残。我刚上大学时大半年没回家,有天想给他们个惊喜却发现家里没人,而我的双亲出去过接吻纪念日的时候你知道我的心情吗?被冷落,被抛弃,他们每次出去都是吃好的呀!都不带我,我果然是个意外。




大家好,我叫林一木,是个知名作家兼职某杂志社王牌,身高一米八相貌端正家底殷厚。我觉得自己可能是两个男人的意外。




哦对了,我小名叫蛋蛋,为什么要叫蛋蛋,原因很简单。不,不是因为我小时候圆滚滚很像蛋,或是因为我皮肤白皙像剥了壳的鸡蛋。




这是我冷爸从小对我寄予的厚望:早点滚蛋。




为什么是这个解释?是因为我,妨碍到他们恩爱了。




还有,我妹妹的名字其实叫滚滚,因为养滚滚之前我俩爹去了趟四川的熊猫养殖基地,我热爹非常喜欢熊猫所以,我冷爸给他弄了条狗。可那条狗毛卷呀卷的哪里像熊猫了,明明比较像你呀!




所以,综上所述,这才是我孤身一人在魔都住酒店的原因,我很坚强不需要安慰。




 




哎,查理你别走啊!我要你的安慰!我很受伤啊!我说认真的!!




Fin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感觉自己快变日更天使了  这一定是自己给的错觉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

热度(219)